简穆羽

本人写文不容易,所以如果你想转载请授权,无权请不要转载,谢谢配合。

[苏凰温暖三十题]11“猜猜我是谁?”

   “猜猜我是谁?”

穆霓凰最近一直一个人在忙,就连梅长苏都出差了快一周的时间。穆霓凰每日都空守闺房,内心好无奈。

虽说每天他们都视频,可是,这种思念是需要触碰的,她也不能舔屏吧!所以绝望着,她需要一个真人版的梅长苏,陪她说话,陪她打闹,哄她入睡,只是她知道,最近梅长苏真的很忙,忙的有些不可开交。

“林殊哥哥,你什么时候回来?”穆霓凰有些委屈的说着。

“大约再有三天吧,怎么了,我的小霓凰想我了?”梅长苏的声音从电话里传出来,让穆霓凰更加想念他。

“嗯嗯。”穆霓凰闷闷的回答道。

“好了,霓凰乖了,在忍耐一下,我很快就回去了,”梅长苏安慰道,可是穆霓凰却觉得好委屈啊“等我回去,我们出去旅游吧!”

“好。”

“对了,你那边的案子了了吗?到时候会不会没有假期啊?”

“今天就结束了,从明天开始我就要休假了!”穆霓凰一想到在自己的假期了,每一天都要自己一个人,内心更加绝望,她不要,她要梅长苏回来,但是也只是想想,她不能说出来。

“好我也马上休假了,你在家里,好好准备准备,等我回去,我们就出发。”

“好。”

因为梅长苏还要开会所以两个人的视频电话最后没说几句话就结束了。而她并不知道,梅长苏准备做些什么。

晚上下班的时候,穆霓凰习惯的在门口站了一下,之后才回家的,在回家的路上,她感觉到一直有一个人在跟着她,直到她家楼下,穆霓凰才看清。

那人是个女的,带着口罩和帽子遮住了脸。那人伸手向穆霓凰招呼过去,穆霓凰自然也不是吃醋的,果然。两个人一言不合就动手。

穆霓凰本来没有到回事,因为她从军多年,后来因为梅长苏转调到特警中,可是,这人的实力却让她有些招架不住。

“你到底是谁,你要干什么?”穆霓凰严声问道。

“你这么聪明,猜猜看,能不能猜出来!”那人的声音是机械的声音,所以她用了变声器。

果然真是一言不合就打架,梅长苏坐在车里,有些无奈,这是何必啊?说好的不是这样的啊!

终于,霓凰有些支架不住了,那人一下子制服的穆霓凰,硬生生的把她带进了车里,“你最好不要有别的想法,你打不过我,不如我带你去个地方。”

“你到底是谁!”穆霓凰问道。

“都说了,让你猜猜看!”那人打动了车子。

路程不远,很快就到了,穆霓凰跟着那个人,走进了一个房子里,突然又出现一个带着口罩和帽子的男人,穆霓凰想了想,以为他们二人是同伙。

“你们到底想干嘛?”穆霓凰大声闻到。

“穆霓凰!”那个男人大步流星的向他走开,穆霓凰谨慎的看着他,而那人却单膝跪地,拿出一枚戒指“你愿意嫁给我吗?”

穆霓凰彻底凌乱了,这人谁啊?她好像不认识,那为什么要和她求婚啊?难道她的魅力真的让人对她一见钟情,所以就想求婚。

“这位大哥,你可能不知道,我已经有家室了!”穆霓凰说着,“而且我很爱我的老公!”

虽说她和梅长苏还没结婚,但是这是早晚的事情,所以也不算说谎。

“那为什么他刚刚没有救你!”那个男人问道,一旁的夏冬笑了起来,不过还好她带着口罩,不然就尴尬了!

“因为他出差了!不在家,就算他在家他也救不了我,你的这位朋友这么彪悍,他个文弱书生自然也打不过。”穆霓凰解释道,“对了,如果没什么事。我就走了。”

“等等,”男人说道,“想走也行,不过你要说说,你老公是什么样的人。”

“额…”穆霓凰心中奔腾着无数次羊驼“他吧,很好,长的也不错,很细心,也很会关心人,有时候很腹黑,又时候有像个孩子,唯一的缺点就是太忙了,没事了陪我,但是那都不重要啊!重要的是我爱他。”

梅长苏看着穆霓凰,口罩下的嘴角露出了一丝幸福的笑容,

“不去这样吧,你猜猜我是谁,猜中了,你嫁给我,猜错了,我娶你!”梅长苏说着,只不过,这一次他没有我呢变声器。

穆霓凰目瞪口呆的看着她,她伸手去摘梅长苏的帽子和口罩。

“所以,你已经猜到,并且也愿意嫁给我了是吧!”梅长苏满脸笑容的说道。

评论(16)

热度(55)